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其实我比较喜欢喻队啊!!(x


STK专用w

 是个无趣但友善的好人w


名字&头像用意。

你们真的不觉得这只黄溜溜的章鱼看上去话很多?! ←

名字国家队梗你懂我懂大家懂...(x


全职all叶不可逆

喻叶初心❤ 主刷周叶喻叶,偶尔刷刷吴叶王叶什么的..

虽然也很喜欢双花......但是每次看的双花我总能自己脑补出虐_(:з」∠)_........所以看得并不算很多

BG杜柔叶橙肖戴王柔

各种CP都能接受,几乎没有雷点(๑•ㅂ•)و✧


喜欢看傻白甜w

对BE的定义极为广泛.....通俗来讲最后没有在一起天长地久的都被我定义成了BE(x

评论

喻文州❤本号只刷全职w 是个all叶党(((o(*゚▽゚*)o))) 请让我默默的关注太太们就好(揍

© 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