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全职高手 叶橙&苏沐橙出场章节整理 801-1000章

忙成狗.....................

有些部分是手打的,如果手癌了欢迎指出w

有遗漏或者错误也欢迎指正啦m(________)m


===

第八百二十章 居然领先

    兴欣领先?

    所有人都感到吃惊,吃惊之余,心下不由地却生出了丝丝忐忑。兴欣……好像并不是那么容易打发的对手啊?

    在一个又一个忐忑的人当中,却也有开心不已的。苏沐橙拿着她的帐号,在观众频道里华丽地大喊了一声“兴欣加油”。

    仅仅是四个字,很不起眼,但是这却是今天晚上出现的第一场直接为兴欣加油叫好的声音。那些心态偏向兴欣战队的观众,大多却只是为了看别人的笑话,真要说对兴欣有什么感情还真不至于,他们就算喊了“兴欣加油”,也不过是为了恶心别人而已。

    而现在,苏沐橙的角色猛然爆出这么一声,一下了就显得特别晃眼。那些会积极跑来打脸看笑话的,无不是热血的好汉。苏沐橙虽只简单一句,但却是公然叫板,围观打脸党们顿时就有点冲动了。

    还没等他们发作,苏沐橙的角色又是一句“兴欣必胜”刷了上去。紧跟着,“兴欣加油”和“兴欣必胜”两句话被交替狂刷,苏沐橙刚才的比赛时都没这么猛地爆手速,现在却是全释放完了,瞬间就把屏给霸了。

    “猖狂!!!”围观打脸党们终于按捺不住,七嘴八舌开始还击了。但苏沐橙这时早已经把关注的重点放到比赛里去了,观众频道,直接甩到一边隐藏了,那里是不会有什么重要信息的。双方队伍的指挥或是交流文字,那自有比赛用的频道显示。



第八百五十三章 多此一举

    苏沐橙的职业态度是无可挑剔的。上赛季赶走了叶秋后,苏沐橙非但没有闹情绪,在赛场上反倒更加努力,比以往更有了独挡一面的气势。但是,如果是面对叶秋呢?苏沐橙还会这样职业吗?



第八百八十五章 精神包袱

    崔立正特别严肃地说着这事,结果就听到一声不屑的冷哼声。崔立一看,也是大为感到头痛。

    苏沐橙。

    叶秋还在的时候,谁也没有想过,苏沐橙居然也会是一个刺头。大家眼中的苏沐橙总是很乖巧地跟在叶秋左右。不多话,也不多事。

    但是现在呢?除了比赛依然会认真应对,其他方面,大家却再也没见过原来队中的那个苏沐橙了。

    她现在丝毫不掩饰她对嘉世的鄙夷和厌恶。孙翔、陈夜辉、崔立,再到老板陶轩,几乎没人不在她这里碰到过各种软硬都有的钉子那个曾经乖乖女一样的妹子好像一夜之间就换了个人。

    说实话,崔立已经忍很久了,他对苏沐橙也越来越不客气。因为到了这地步,崔立非常清楚,这赛季结束后苏沐橙肯定自由转会走人。其实早在夏天的时候,嘉世不是没动过送走苏沐橙的心思,只是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没能促成,现在眼看着本赛季结束后就会人财两空,一提到苏沐橙各种头疼,各种郁闷。

    现在这会上,苏沐橙又表示出了不屑,让崔立更有些紧张。苏沐橙心底早就和嘉世决裂了,比赛认真打,那是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该有的职业态度,至于其他方面恐怕不会对嘉世有任何倾向,崔立现在希望选手们做的,苏沐橙会遵从吗?

......

    肖时钦想着,正准备开口说点什么,却没想到,苏沐橙抢在他前面说话了。

    “我觉得,崔经理会不会有些多虑了?”苏沐橙说道。

    崔立这会还在纠结那边的苏沐橙呢,却真没想到苏沐橙居然会开口讲话,苏沐橙一直以来可都是懒得搭理他们的。

    “其实我很遗憾。”苏沐橙接着说道,“共事了这么多事,你们却根本不了解他。他是一名职业选手,非常职业,他所有的执着,都是奉献给荣耀,奉献给比赛场上的。你以为你们这样对他,所以他就一定会回来报复吗?你们错了,他回来,只不过因为这里是荣耀而已,他和你们针锋相对,只不过因为你们太不争气,居然能沦落到打挑战赛。他面对你们,和你们是嘉世无关,和你们逼他退役无关,只不过因为赛制就是这样。所以崔经理,你不用担心,他不会拿自己复出的噱头来说什么有关嘉世的故事,因为你们在他眼中,只是一个对手而已,和他这一路走来击败的随便一支玩家队伍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无非就是你们的实力更强,所以他会更认真,更积极地去面对罢了。所以崔经理,不想输的话,就加紧练习吧,这种浪费时间的会,完全没有必要,我就不奉陪了。”

    苏沐橙说完,就已经站起身,转身就出了会议事。



第八百九十三章 小事情

    三趟10人团本,除了第一个团本偷袭成功,后两个居然都被兴欣抢在前面完成,而且成绩差距拉得还相当大,这让他们都很有挫败感,此时闷在训练室里,谁也没有说话。崔立是和肖时钦一同赶来的,还没见一帮选手,就先看到苏沐橙拿着个大鸭梨在训练室外咔嚓咔嚓的啃着。

    去刷副本纪录压根就没招呼苏沐橙,结果现在她却出现在这里,是存心看笑话来了吗?

    崔立没怎么理会,点了个头就算招呼了,倒是他身后的肖时钦·站下来和苏沐橙扯了几句。

    “干嘛呢你在这?”

    “吃梨。”

    “干嘛在这吃梨?”

    “里面不让吃的啊!”

    肖时钦无语,明知自己不是问这意思却偏要做这种肤浅的回答,这是存心逗自己玩呢吧!对于苏沐橙的状况,肖时钦也基本向俱乐部了解过了,知道过了这赛季就肯定会离开,心下也是惋惜不已。不过嘉世方面也表态说肯定会找到一位不比苏沐橙差的选手来补充她离开后的位置,这让肖时钦放下心来。毕竟他不是需要一个美女在这里养眼而是需要一个强力的队友来共同努力。是苏沐橙还是另外什么人都没所谓。

    “你们这是忙啥呢?”随后就轮到苏沐橙发问了,一边啃着梨一边朝训练室里探头探脑的。

    “刷副本呢!”肖时钦说。这事没有通知苏沐橙,不知道她知晓不知晓,但如果她方才是有在荣耀里玩的,多半是可以看出来的。

    “哦,那刷得怎么样啊?”苏沐橙问。

    “你明知故问的吧?”肖时钦说。

    “是呀!”苏沐橙笑着点点头。

    “不和你说了······”肖时钦完全无语了,进屋。苏沐橙呢,梨没吃完,依然倚在了门外。嘉世俱乐部的规矩,训练室里不许吃零售之类的,在叶秋离开之后更是迅速开始禁烟令。

......

    “当然就是这样。”肖时钦笑,“刷副本的游戏,就到此为止了,大家准备训练吧!”

    “哦!”众人应着,各自趴回电脑准备训练。这时苏沐橙也啃完了她的大鸭梨,走了进来。

    “可以啊!”苏沐橙对肖时钦说着。

    “你别捣乱啊!”肖时钦刚刚松口气,又紧张了。

    “你心虚了。”苏沐橙笑,“压力很大吧?”

    “当然,对手一点也不简单。”肖时钦说。

    “那你下一步有什么打算?”苏沐橙问。

    “嗯?”肖时钦表情略警觉。就苏沐橙现在对嘉世的态度,任谁都怀疑她的立场。赛场上放水?肖时钦相信苏沐橙不会,但比赛场之外,那就不好说了。

    “看起来真有大计划的样子。”苏沐橙说。

    “也没有了。”肖时钦摇摇头,“其实我觉得你那天在会上说得非常好,如果大家都能从这个层面去看待问题的话,一切就都简单了。只可惜叶秋对嘉世的影响实在太深了,这让他们完全无法平常心去面对啊!”

    “其实不是影响力的问题。”苏沐橙说。

    “嗯?”

    “是他们问心有愧。”苏沐橙说。

    “所以急于想用叶秋的失败来证明自己,掩盖他们的错误。他们不怕输,但是他们害怕输给叶秋,太怕了。因为他们心里结。”苏沐橙说。

    “训练吧!”苏沐橙没有再继续多说什么,回到了她的位置,和往常一样开始了每天的训练内容。



第九百四十章 又一年

  “怎么这么快的!”陈果气愤,他们同样是在做春节期间的活动任务,叶修都已经达到82%的进度时,她却才进行到31%。
    “原因还需要我说吗?”叶修说。
    陈果气。

    “哈哈,我完成了。”这边苏沐橙突然欢呼道。

    “不是吧,怎么做到的?我看看,作弊了吧你!”叶修惊讶无比。

    “哈哈哈哈,还是沐沐最厉害呀!”陈果高兴,苏沐橙超她69%的进度,她却是一点都不介意,反倒消了气,因为苏沐橙比叶修完成得还要快18%。

    “怎么弄的啊?”叶修对荣耀总是有着孜孜不倦的钻研精神。

    “是这里啊,可以这样的。”苏沐橙讲解,陈果一知半解,却也凑上来听。



第九百九十九章 场地热身

    “那就不多聊了,晚上比赛再见。”陶轩随即招呼嘉世战队的选手,就这么扬长而出。队中选手跟个老板·个个目不斜视,只有苏沐橙落在了最后,旁若无人地留下来找叶修陈果他们说起了话。前边陶轩当然也知道,不过回头扫了眼后·却也没说什么就带人离开了。


-更新中-

 


评论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本号只刷全职w 是个all叶党(((o(*゚▽゚*)o))) 请让我默默的关注太太们就好(揍

© 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