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全职脑洞]BG向.熊孩子们的故事(1)

之前开了个叶橙家腹黑萝莉的脑洞,昨晚睡不着和基友聊聊就变成了现在这样w

CP大概是叶橙,王柔,肖戴这样w不过讲的他们家孩子们,如果有雷的GN可以X了><。


私设三家人退役后都在一个城市生活,孩子们就读同一个幼儿园,但是不给孩子们起名字了,起名能力太弱_(:з」∠)_

占个tag~LO主毕生的文字描述能力都献给了高考作文..不要对我有太高要求_(:з」∠)_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有意见什么的欢迎指出ww


===

1.

王杰希家的小伙今天起的特别早。

虽然本来他7点半也该起床练钢琴了,不过今天他7点就起了。

究其原因呢,是因为他爸爸和妈妈昨晚睡前告诉他,今天要带他去见他们的老朋友,还会有几个小朋友和他一起玩儿,而他作为最大的哥哥,一定要早早的到了等着弟弟妹妹们,这是作为男孩子该有的风度。

诚然王家的小伙儿还没发现这是他爸爸妈妈阻止他赖床不练琴的办法,但是他觉着,这个暑假过后他就要升大班了,是整个幼儿园年龄最大的男孩子了,所以爸爸妈妈说的男孩子该有的风度,他应该学学了。

于是乎,当王杰希和唐柔两个人按照往常的作息走出房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们家儿子已经把自己收拾的整整齐齐妥妥帖帖,安静的背着他最喜欢的印着爸爸的王不留行的小书包坐在沙发上的画面。

 


2.

王家的小伙很不开心。

他为了男孩子的风度,努力的提前了半小时离开了和妈妈一样温暖的被窝的怀抱,然后在自家的沙发上坐了半小时等他的爸爸妈妈带他出门,结果等来的却是其实爸爸妈妈和朋友们约的是下午1点见面的噩耗,为此,直到他跟着爸爸妈妈到了店里,他都还在生气。

哼,爸爸大骗子。

王小杰坐在椅子上晃荡着两条小腿,生气的想。

王杰希看看身边的唐柔,又看看他们家儿子,笑了笑,凑到王家小伙的耳边说:

“等下弟弟妹妹们来了,看到你这生气的样子,会不敢和你玩的。”

王小杰立马坐的端端正正。

这话正巧被踩着点来的戴妍琦听到。

真不愧是当年能排上心脏的人啊,心真是脏,连孩子都不放过。

戴妍琦在心里默默的嘀咕着,似乎是忘了她身边带着眼镜抱着他们家双马尾小萝莉的队长,才是当年真正心脏F4的成员之一。

 


3.

因为小戴阿姨说,小朋友和小朋友要坐在一起,所以王小杰和小小肖坐在一起,看着对面的大人们聊天。

王小杰很紧张,在他7年的人生里,他还没和女孩子坐的这么近过。

他看着小小肖一会儿玩玩自己的头发,一会儿又玩玩胸口的蝴蝶结,他感受到了小小肖的无聊,他觉得,作为一个有风度的男孩子,不能让女孩子觉得无聊。

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办,于是他不停的看看爸爸,又看看妈妈,想找到一点提示,但是他的爸爸妈妈和肖叔叔小戴阿姨聊得热络,似乎根本没注意到他。

正当王小杰紧张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时候,他们包厢的门被推开了,一个叼着烟的叔叔和漂亮的阿姨牵着一个比他小一点的漂亮弟弟走了进来。

王小杰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了过去,他知道这个叔叔和阿姨,他在家里看到过他们和妈妈的合影。

他看着这个一脸没睡醒的叔叔和爸爸妈妈还有肖叔叔小戴阿姨“哟大眼儿你大小眼儿越来越明显了啊”“小肖昨晚雷霆的boss是不是又被我们兴欣抢了呀”的打招呼,一脸茫然。

不过大人们的注意力也很快转移到了孩子们身上。

“来叫人,叶叔叔和沐橙阿姨,还有小叶弟弟。”唐柔对王家小伙说。

于是王小杰乖乖的叫了人,然后看着叶叔叔转过身,像是对着什么东西扒拉的半天,又把一个漂亮的白白软软的妹妹从身后拉了出来。

“怎么出门了这么害羞,小叶你拉着小小叶看好你妹妹啊,去找小眼儿哥哥还有小肖姐姐玩吧。”叶修说着。

好可爱的弟弟和妹妹……王小杰想着。

等等,小眼儿哥哥是谁?是在叫我吗?

王小杰环顾四周,话是叶叔叔对着漂亮弟弟说的,除了他……好像没人能当哥哥了。他只能求助的看了眼他的爸爸。

“小眼儿?”爸爸皱了皱眉头。

“王大眼儿的儿子,不就是小眼儿吗。”叶叔叔一脸的理直气壮。

王小杰突然想哭。因为他刚知道原来他的爸爸有个绰号叫王大眼儿,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爸爸明明是大小眼却要叫王大眼儿。他以为,叫他小眼儿哥哥是因为他眼睛小,可是幼儿园里的老师和阿姨明明都夸他长得像妈妈一样好看。

不过他还没哭,就感觉到有人在拉他衣角。

“小眼儿哥哥……”王小杰侧头,看到是白白软软的小小叶在拉他,5岁的小小叶的声音和她的人一样软软糯糯,“陪我去游乐区玩好不好……”

这么可爱的妹妹,就算被叫小眼儿也值了!

王小杰偷偷的攒了下小拳头,拉起了小小叶的手。

接下来的半天里,他陪着小小叶爬上各种10岁以上的孩子才能玩的东西,被妈妈发现了无数次。每次小小叶都一脸要哭的表情看着他让他陪她,每次被妈妈发现了,小小叶又一脸无辜的看着唐柔,仿佛她才是被带坏的那一个。

王小杰在7岁的时候,用了半天的人生,学会了一个字,熊。

===

一定是tb但是c不知道在何年何月。

评论(22)
热度(53)

喻文州❤本号只刷全职w 是个all叶党(((o(*゚▽゚*)o))) 请让我默默的关注太太们就好(揍

© 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