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全职高手 叶橙&苏沐橙出场章节整理 1401-1500章

终!于!周!末!了!我!好!开!心!

看我爆肝理个500章!!!!(哪儿还有500章

有些部分是手打的,如果手癌了欢迎指出w

有遗漏或者错误也欢迎指正啦m(________)m


===

第一千四百零八章 人生境界

    随后,兴欣第三位选手出场。

    苏沐橙,沐雨橙风。

    “黄金一代啊……压力山大。”郑轩嘟囔着。

(至一千四百零九章为沐沐对郑轩的比赛内容)


第一千四百五十五章 封杀

    唐柔回到了她的位置。

    苏沐橙上场进入了比赛席。

    陈果十分焦虑,她对苏沐橙的关心是超乎寻常的。对偶像的崇拜和对好友的关心,全部揉搓在一起,无比强烈。

    “喂!”她叫叶修。

    “嗯?”叶修扭头。

    “怎么样?”陈果说。

    叶修懂她的意思,神情却也不是太轻松:“对枪炮师来说,当然不是太好打。”

    “那怎么办?”陈果说。

    “不好打也要打。”叶修说。

    “废话。”陈果翻白眼。可是废话,却也是实话。职业比赛,就有无数不好打,没法打,或许很难取胜的场面需要人去面对。放弃、气馁、焦虑,好像都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赢的!

    陈果只能在心里这样告诉自己,比赛也在此时正式开始。

(至一千四百六十章都是沐沐对黄少的比赛内容)


第一千四百六十九章 这就是战术

    混乱之雨纷纷扬扬地落地,就是叶修也没办法在被混乱的情况下继续操作角色攻击,只能早早地逃出了混乱之雨降临的范围。

    “抱歉。”兴欣的频道里,苏沐橙说道。

    索克萨尔身边并没有贴身选手,而她是唯一一个可以用攻击去干扰对手的人,结果她没有注意到这个混乱之雨的释放,某种程度上来说,算是她的一个纰漏。

    “不要在意。”叶修回道。

    他完全没有要责怪任何人的意思。枪炮师拥有最远射程,在战斗中经常是拥有攻击到每一个对手的能力,但是因此就要把每个对手角色的攻击打断交给枪炮师吗?这当然不可能。


第一千四百八十章 信息

    苏沐橙。

    在加入兴欣后。很多人都觉得她的表现不如过去精彩。超初是觉得她也是来到一支新队,需要适应新队友和新角色,可是一整个赛季下来,大家却也没感觉到苏沐橙的表现有多少的惊艳。

    但是这三天,在霸图,张新杰提出了一个非常肯定的结论。

    苏沐橙的表现非常惊艳,只是她的惊艳消化在了点滴中。

    开场走位时对沐雨橙风的标注,是在强调她在阵形中的选位和调整,而这,单看一个角色是看不出什么东西,需要从整体去看。

    就在红圈标注出现的那一瞬间,兴欣整体的移动中,包子入侵和海无量都有一点偏颇。

    这个偏,不是二人的节奏不对,只是因为两人的角色在直线保持的移动中遇到了无法逾越的障碍,不得不小做变向。

    一个理所当然的,寻常的不能再寻常的举动。

    但是,苏沐橙却也跟着调整了。

    没遇任何障碍也不会撞树的沐雨橙风,就在包子入侵和海无量绕树之后,调整走位。

    画面定格。

    兴欣停顿在两个角色绕树,沐雨橙风被小调整后的站位结构。

    “一个看起来无关紧要的细节,但是,这保持了兴欣阵形的绝对完整。”张新杰转过身来对大家说着。

    “这样的动作,由始至终贯穿在比赛中,之后的我们还有要说到的。这里这个地方,就是想让大家意识,这样的动作,苏沐橙已经会在这样一个完全无关紧要的地方下意识去做。”张新杰说道,“如果要我来找一个合适的说法的话,我想,现在的苏沐橙,已经不是叶修一个人的最佳搭档,而是兴欣全队的最佳搭档。”

    三天的研究讨论,这下,是张新杰第一次给出一个这么明确的说法。

    “她更加全面,更加团队了。”林敬言说道,作为老选手,苏沐橙他们都不陌生,张新杰给出这样的说法来定义后,他们立即就会对比曾经的苏沐橙,来做参考对比,顿时,就也感觉到了这种差异。

    曾经的苏沐橙,不说眼中只有一个叶修,但在策应方面,确实不够完全平衡。过关着重于叶修的决断,会导致她才能的利用事实上并没有最大化。

    因为也许有些时候,叶修并不是她策应的最佳选择,策应支援一下队中其他选手,更能打开局面。

    而现在,这种问题消失了。


-更新中-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本号只刷全职w 是个all叶党(((o(*゚▽゚*)o))) 请让我默默的关注太太们就好(揍

© 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