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全职高手 叶橙&苏沐橙出场章节整理 201-300章

睡了一晚看到一屏的系统消息受宠若惊.............................(x

有些写怎么放技能的,还有单纯强调沐沐是策应高手及和老叶默契度高部分我就不理了,主要是想理理互动嘛

有些部分是手打的,如果手癌了欢迎指出w

有遗漏或者错误也欢迎指正啦m(________)m


===

第二百零五章 你们被包围了

    “我们来啦”一个声音在二人身后响起。那并不是幻想的炮火硝烟中跳出了两人。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和她的沐雨橙风根本是一个模子。都是手提重炮长发飘飘。女性角色的柔弱和枪炮师的重金属暴力混在一起有着极强烈的冲突,最终导致两种风格都是极具冲击力。她的后面,自然是乔一帆的一寸灰,从细碎的走位上就可以看出这人的小心谨慎,此时刀光闪过,一道紫芒劈出,却是一记鬼斩劈开了刚刚靠上来的一人。



第两百零六章 霸气职业

    苏沐橙的风梳烟沐此时半转了身,却是一个反坦克炮轰向了君莫笑原本攻击的对象。两人瞬间交换了一下攻击目标,却丝毫不见攻势的中断。

    “把人全轰过来”叶修站在当中喊了一声。

......

    唐柔、乔一帆也是听从叶修指示,各去追击对手朝圈子中间轰。大公会这十八人本是个包围圈的,从苏沐橙这些人一一到阵后就圈不成圈,到处是缺口。此时配合也是完全没有,各自为战。有些人早发现虽人多却肯定不敌,开始萌生退意。叶修早看出这一点,这才提醒了大家一声。

    他那边原本的五个对手全部留给了黄少天,他的君莫笑飞回了当间帮苏沐橙挡了一下后,立刻去了包子入侵的方向援手。



第两百一十章 不错的误会

    “跟着我。”叶修的君莫笑走在了最前。

    “这是要去哪?”苏沐橙问道。

    “对方肯定还有人过来。起初他们不知道你们的去向,但是从你们出现在这里的一刻。流离之地、主城方向,还有哈德村庄那边的原本追杀你们的人,都会朝着空知林这边过来。”叶修说着。

......

    黄少天的判断力真得是相当强悍。自己就已经推断个七七八八了。

     “啊……”乔一帆却是听出黄少天口气不对,不知该如何说话了。
     “你在叫谁前辈?我吗?哈哈哈哈,我怎么成前辈了?还有这样叫人的?武侠片吗这是?”黄少天在这打着哈哈,一边给叶修和苏沐橙发着消息:“我靠我靠我靠,身份暴露了怎么办?这人是谁这人是谁?妈的老子居然跑来打网游,这传出去还怎么有脸见人,快帮我掩护快帮我掩护!”
     “咳!”苏沐橙这边咳了一声,“一帆,你以为他是谁?”
     “黄……黄……”乔一帆“黄”了两声,却不知该怎么称呼,直接“黄少天”不能体现自己的尊敬;“黄少”?那也是比较熟的人才会当面称呼;“黄少天前辈”?这个本来是最合适的,但“前辈”这词好像犯了什么忌讳让大神很不爽的样子?
     “黄少天?”苏沐橙干脆帮他说了。
     “苏沐橙你大爷!!!”黄少天只用半秒就完成了这个消息的输出和发送。完了连忙自己解释:“小兄弟你可真有想象力,我怎么可能是黄少天呢?”
     “不是?”乔一帆呆住了。
     “嗯,他不是。”苏沐橙居然接过了口来,“他怎么可能是黄少天?黄少天那是个吵死人的家伙,嗡嗡嗡的像只苍蝇一样。在他身边你连一秒钟都呆不下去。这位流木同学倒是有点黄少天的风格,不过呱噪的程度还是不如黄少天的万分之一啊!是不是啊流木?”

     “呵呵……呵呵……”黄少天一边笑一边个苏沐橙狂发消息:“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结果收到苏沐橙回得的一个带着墨镜得意的小表情,黄少天泪流满面,转发消息给叶修:“有没有老爷们能管管了?”



第二百一十三章 知道结果的比赛

    “喂喂,你们两个。”叶修招呼两人,“打精神来啊包子唱个歌听听。”

    “不许唱”苏沐橙和唐柔几乎是异口同声地惊叫。叶修觉得自己差不多是在两个时空听到了这一声。网吧里也有不少客人朝着某方向看去。

(虽然是沐沐和小唐一起说的不过姑且还是理进来了~)



第二百一十四章 限定练习

    “没有,继续加油吧……”叶修说着。

    两人各把自己的两只爬虫带到了一边,互不干扰地杀了起来。三人站到一边旁观,叶修忽然开口:“你们看好谁?”,“呃……包子吧!”,苏沐橙先开得口。



第二百一十五章 以牙还牙

    副本外面人多。很多技能攻击的话难免误伤到其他人,叶修索性是用了一个枪炮师的bbq,押枪的操作直接把夜未央给送出了人堆。

    “靠”夜未央的骂声出来的时候人都已经是在半空中了。

    “怎么回事?”苏沐橙刚刚还在疑惑呢,但一看叶修已经动手,立刻也是二话不说,马上提出了手炮。那边被送出人堆的夜未央眼看落地,正准备受身操作呢,突然三发反坦克炮击中身上。夜未央顿时就像个爆竹一样屁股冒着烟花被炸飞出去,一头撞向了一线峡谷的山壁。




第二百一十六章 打死也不说

    “可是……你知道该对付哪些人吗?”苏沐橙问道。

    “我打听过了。”叶修说。

    “打听?”

    “没错,我的好友名单里可是有很多会长大人的。”叶修说。

.......



第二百一十八章 爱凑热闹

    这哥们显然也是和包子入侵战得投入了,忘了自己还带着队呢!猛然回过神来一看的时候,自己的队员已经扑了两个了。当初那个被君莫笑一个落花掌轰飞的牧师倒是想回来支援,结果是被苏沐橙的风梳烟沐炸得满世界乱跑。



第二百二十二章 迷宫里找人

    “留意路上遇到的玩家。”叶修又说了一句。

    “哦?”

    “他们既然都追到了这里,为了确定我们的所在,除了堵好一线峡谷的出口,当然就是朝各个副本入口派人去盯了。现在我们位置暴露,从五十个副本入口都会有朝这边赶来的玩家。五十个入口的话,估计每个口也就是一到两人,留意这样的人数朝我们迎面跑来的。”叶修说。

    “这么说我们依然还是会暴露啊”苏沐橙说。

    “或许吧”叶修说。

    “怎么?”

    “转这边”前方又有岔道,叶修几乎不带迟疑地就领着众人转了个方向。一线峡谷里可不是一望无边的平原,这里就像是个迷宫一样有着宽窄长短不一的各类峡谷岔道,都是夹在两边陡峭的山壁之间,想翻墙什么的是绝无可能的。在荣耀最初的阶段,一线峡谷是一个玩家超级想骂娘的地图区域。不过现在已经不存在这种问题,老玩家基本已经认路了,而新玩家也已经有迷死在一线峡谷的先驱们制作出的地图了。

    “你难道想带出一条不会撞到人的路?”苏沐橙有点猜出叶修的念头了。

    “当然,我这开着地图呢”

    “你能确定他们就会走你所推测的路线?五十个副本入口呢”苏沐橙说。

    “没有那么复杂。”叶修笑道,“我们走的这个朝向,只有五个副本入口而已。这么多条道路选择,要避过五条路线不算太难了,我们只要走个尽量绕远的就行了。来,走这边。”叶修边说边继续引路。



第二百二十三章 发现地图boss

    这七转八绕,沿路打打小怪,终于领着众人到了个很偏僻的一地,四下一看,真的是一个人都没有。叶修顿时非常遗憾:“早知道应该再下一次的……”,没有人盯着他们的行踪,自然意味着刚开始副本门口其实并没有七大公会的人。

    “现在再去就有些冒险了。”,苏沐橙说着。

    “嗯……随便练练级吧!”,叶修说。

    “这样那我先下了……”苏沐橙说。



第二百三十六章 想当然攻略

    昧光这边又潜心研究攻略去了。叶修qq好友这边一翻,却是看到苏沐橙在线。

    “训练结束了?”叶修发消息过去。

    苏沐橙望着那个跳动着的头像。点开,熟悉的号码,但是头像和名字却都已经改变,苏沐橙呆了一呆,叶修的第二条消息已经发了过来:“晚上九点有空吗?”

    “有空呀,做什么?”

    “来游戏,约了一场团队pk。”

    “哦,和谁?”

    “张新杰。”

    “他?他怎么也跑新区来了?”苏沐橙惊讶。

    “昨天你和一帆下了以后,我们三个转了转居然遇到了地图boss,当时是在霸气雄图的手上,我们守到最后一刻然后给抢了过来,估计气疯了。结果今天我遇到霸气雄图的一队人,如果猜得不错的话,队里牧师应该是张新杰在代打。”叶修说。

    “然后你们就约好了晚上团队pk?”苏沐橙问。

    “是的,他主动提出来的。我想,他应该还不知道我是谁。”

    “是吗,那这次他可失算大了,我看他凶多吉少。”苏沐橙说。

    “我也这样想,所以我就答应他了。”叶修回复。

    “这是什么?”刚一条消息发出,接到的却是苏沐橙传来的一个小东西。

    “新头像。”苏沐橙说。

    叶修接收过来,点开一看。

    “靠,这什么?笑?写得跟哭似的。你的画图技术怎么这么多年都不见长进啊?”叶修一边回着消息,却已经把这个用“画图”画出来的拙劣的“笑”字设成了他的qq新头像。



第二百三十八章 随机选人

    过来的途中,叶修自己自然也是小心规避着任何玩家,途中八点三十分,好友栏上线提示,叶修点开一看,是苏沐橙的风梳烟沐上线了。

    “咦,人怎么都不在?”苏沐橙发来消息说着。唐柔、乔一帆都是没露面。唐柔是肯定九点来不了的,而乔一帆这个时间却也从来没出现过,联系也是联系不上。

    “没办法。”叶修回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那还能打吗?”苏沐橙问。

    “再看吧,你先从一线峡谷出来,当心点。”叶修说着。

    风梳烟沐上线的地方不像包子入侵那么偏僻,但苏沐橙也远没有包子入侵那么白目。上线后自然知道该防备什么,一线峡谷这种地形又是极其方便脱逃,虽然有被人盯上,但苏沐橙利用地形轻松就把所有人给甩掉。

    可怜那些玩家,一看风梳烟沐,都是极其兴奋地向公会报告自己的发现邀功。而后跟随。跟着跟着,人不见了。功没邀到,邀到一通臭骂。七大公会的老大们此时的心情当然都好不到哪去。

    叶修过来接近,临近一线峡谷入口,就见有个玩家始终是在谷口处徘徊,不进去也不离开,心中自然也是有了计较。也不和人废话了,冲上去,三两下已经把人放倒。

    各大公会刚收到消息:一线峡谷入口发现君莫笑。

    二十秒后,发现君莫笑的侦察兵同志已经光荣牺牲。

    峡谷里,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已经到了出口,爬坡上来就看到了君莫笑。

    “哟,这是接我来了?”苏沐橙说着。

    “可不是。”叶修的君莫笑站在那,身边却躺着一尸体。自然就是刚刚被干掉的那个侦察兵。死了还要摸清目标去向,真是尽职尽责。

    “真是煞风景啊”苏沐橙却对这尸体挺不满,风梳烟沐手炮都举起来了。

    “走吧”叶修叫着,二人离开。侦察兵消息送回了二人的去向,完成了他最后的使命。

......

    “哎等会,我这有人了。”叶修忽然叫道。他这刚刚又有上线提示,没等他去看呢,消息都来了:“pkpkpkpkpkpk。”

    “吵死人的又来了”苏沐橙撇嘴。



第二百三十九章 首要目标

    “变阵了。”黄少天叫道。

    “看得见。”叶修说道,“枪炮师准备了。”

    苏沐橙的风梳烟沐架起了手炮,枪炮师的射程已够,但叶修始终未发出攻击指令。双方的距离不断拉近,面前只剩下最后一道岩熔。互相的一举一动,都已经再没有任何模糊不清的地方。没有人再说话,岩熔翻涌冒出沸泡的声音清晰可闻,除此以外,就是步步接近的脚步声。



第二百四十一章 玩笑开大了

    然而在荣耀职业联赛已完成的七个赛季中,叶秋和苏沐橙五次当选最佳搭档。有两次不是,那是因为那时候苏沐橙还没有进入职业联盟。



第二百四十四章杀灭信心

    公会众们正觉他们牵制住了君莫笑和风梳烟沐,包围正在顺利进行。叶修这边却是已经收到包子入侵已经成功混出的消息。

    翻手就是一记反炮克坦。爆炸的冲击力将两个迎面扑来的玩家吹飞了出去。

    “走。”叶修说着。

    “好。”苏沐橙应声,风梳烟沐已是平地飞炮倒飞了出去。叶修的君莫笑一个影分身术,真身早在前端等着她。

    公会众左右包夹,此时正在收拢着他们这个口袋,不此二人此时却偏偏想要冲出。非常不配合的作为让大家很生气。左右两边刀光剑影子弹横飞法术乱舞,都是中远距离的攻击技能,试图将二人阻上一阻。

    “我希望他们有组团。”叶修很是同情地说道。

    “才怪。”苏沐橙说。

    “哈哈,如果没组的话那就壮观了,也很喜欢。”叶修说着,左右两边打来的攻击却被二穿梭着躲过。虽然并不完全,但二人都是心里有数的,会被击中的,都是不会对二人的走位造成障碍,更不会有生命威胁的。

    于是……擦着二人的身子,左边的攻击,飞向了右边右边的攻击,飞向了左边。

    “轰”苏沐橙给他们配音。

    结果……二人期待的一幕并没有发生。众公会经过昨天一役,大概已经知道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就算相互之间还是不怎么服从调配,至少大家组个团这点还是做到了。这组了团以后伤害豁免,左右虽然都被法术、爆炸卷入,但都是丝毫未伤。

    “真没意思……”苏沐橙嘟囔着,炮口一转,对着这边正在紧急封口的出口就是一炮。

    为了阻止二人,站过来的三人硬是没有躲避这记反坦克炮,硬生生地挨了这么一击。但是,站着不动就可以把人拦下,这念头太天真了。

    叶修的君莫笑早已经快步冲到,落花掌一轰,三人早飞了出去。

    左右两边的人想过来夹击,被君莫笑撕起一个就是一记背摔。有意识地都连忙后跳躲震地波去了,没意识地都朝地上翻了去了。这翻了去的又是连忙受身操作。有成功的有失败的,失败的直接趴地上了,成功地也是朝旁骨碌碌地滚开,放眼望去,君莫笑身遭已是一片空白。

    炮火闪过,风梳烟沐已是一个飞炮追来,不偏不斜,轻巧地落在了君莫笑身边。

    跟着就是二人一起飞枪飞炮平地飞行,瞬时已是一段距离。



第二百四十五章 该刷新了

    “离开吗……”苏沐橙问着。

    “不急。”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打着小怪。他们三人一队,杀小怪练级经验在正常范围,比起那百人团来说效率多了。只是要小心地保持和那些家伙的距离。对于叶修来说就不是难事。游戏里,角色的移动速度不难判断,坐标与坐标之间的距离也是固定数值。因此”时间方面也是很容易掌握的。这也是叶修总能轻松摆脱追杀的原因。

    视野范围内看到对手,这个对手多长时间能到自己身前,叶修实在是太心中有数了。

    此时三人且打且走,和追杀的百人军团并不太近”却也不会太远,始终保持着不会暴露的距离,时不时会帖近观察一下对手的行进。就这样,烈焰森林被三人周游了很大一圈。百人军团和他们若远若近的,也算是撵过了不少地方。

    “你到底有什么阴谋?”苏沐橙问着。

    “我想看看炎女巫卡修在不在。”叶修说。

    “应该还没刷过吧……”苏沐橙说着。

    “嗯,但应该快了……”叶修说着。

......

    功夫不负有心人,连续这样的游走练级,叶修终于是有了发现。

    “这边!”叶修突黑招呼了二人一声,却是突然调转了一个行进的方向。

    “怎么?”苏沐橙问。

    “跟那两个玩家……”叶修说着。

    苏沐橙朝前望去,看到了叶修所说的“两个玩家”同样的公会称号,本不在同一个区域练级,但是从他们三人目前所处的位置看去,却看到在林间时隐时现的二人,冲向了一样的方向,而且是全速。

    “boss刷了!”苏计橙也意识到了什么。

    “多半是……”叶修说着。三人也不再打什么怪,只是朝着那二人奔出的方向一路尾随。

    很显然,这两人公会的玩家怕是发现了炎女巫卡修,这才连忙招集人手,想要抢在其他人发现之前赶紧把boss给杀掉。

    叶修一路走下来,却一直都很留意这些,此时终于是发现了端倪。

    一路追去,自然也是回避了那烦人的百人军团。烈焰森林的深处,渐渐出现了一团火光。越是走近,战斗的声音越是清晰起来。

    终于,林间的一片空地上,叶修三人看到了一家公会正在围杀着炎女巫卡修。此时共有六人,其中包括三人一路尾随而来的那二位。

    “贺武的人。”苏沐橙说着。



第两百四十八章 略作指点

    叶修这下线折腾了也有半小时,上来后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和包子入侵都不在身边。他们现在的处境”毕竟还是不方便在人多的地方长时间曝光。

    “boss那边杀了吗……”叶修一边发了个消息问着,一边自己就点开了炎女巫的击杀纪录榜。

    “还没。”苏沐橙回复,叶修也从榜单上看到依然只有他们的首杀纪录。

    “很辛苦啊!”叶修叹息着。

    “真想回是什么样呢!”苏沐橙说。

    “别八卦了”一会刷了副本早点休息去吧!”叶修说。

    “人都齐了呢……”苏沐橙这边也看到唐柔的寒烟柔和乔一帆的一寸灰也都上线了。

    “他们修装备……”叶修回道。

    装备基本一天练级战斗下来都是要修一修的。如果不是有这麻烦事,他们几人大可以不出一线峡谷。在这迷宫里东躲西藏的其实倒也挺不错的。

    “希望能赶在那些人杀掉boss之前。”苏沐橙说着。

    “差不多吧”他们杀完boss再过来,总也需要时间。”叶修说。

    “烈焰森林过来不远吧?”

    “呃,很多人大概是从空积城过来。”叶修说。

    “悲剧啊!”苏沐橙叹息着。



第两百五十七章 妥善处理

    “我是为了弄材料啊,大家都知道的,你们呢?”叶修问着。

    “向前辈请教,提高自己的水平。”乔一帆丝毫不带犹豫地回答。

    “哈哈哈,跟着老大玩,比较有趣一些。”包子入侵说。

    “呵呵。”苏沐橙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沐沐……”唐柔企图拉战友,这一队人里,两个姑娘的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

    于是苏沐橙只好说实话:“我来帮他弄材料。”



第两百六十章 重回流离之地

    “也不说空荡,但危险度总归会有所降低的,我们再说。”叶修说着。

    “我们先下。”苏沐橙和乔一帆两个却准备要先下了。

    众人互相招呼道别,叶修却又私密了一下苏沐橙:“现在不用刷纪录了,你可以不用玩得这么勤快了。”

    “我想玩。”苏沐橙回道。

    “嗯!想玩那便玩。”叶修说。

    “现在先下了。”

    “去吧去吧!”



第两百六十四章 运气很重要

    君莫笑一边移动着,叶修一边翻开了新收到的消息,一看,竟然是苏沐橙。

    “很准时嘛你”苏沐橙的风梳烟沐说着。

    “你怎么也来了?”叶修诧异。

    “活动啊当然要参加了。”苏沐橙理所当然地说着。

    “你很闲啊?”叶修说。

    “我病了。”苏沐橙说。

    “怎么了?”叶修问。

    “今天有活动,于是我就病了。”苏沐橙说。

    “有点职业素质啊我说”叶修回道。

    “人哪有不生病的。”苏沐橙继续狡辩着。

    “生病的人还能来参加活动?”

    “因为是心病,不能参加活动才会导致的心病,所以必须靠参加活动来医治。”苏沐橙摆明了是要耍赖。

    “有没有捉到小偷啊?”叶修有些无奈地问着。

    “还没有,人太多了,我准备去烈焰森林那边看看。”苏沐橙回道。

    “这么巧,我也是。”叶修回道,随即又扫了一眼唐柔那边,寒烟柔跑向的方向,又何尝不是烈焰森林。

    很显然,这种规则之下,越是高级的地图,玩家越会少一些。毕竟除了刷新圣诞小偷,练级区的小怪也是照样存在的。高级的玩家可以去低级区闲转,低级的玩家跑来高级区无论如何总是太凶险。

    “其实我觉得烈焰森林恐怕也是够呛。”苏沐橙说着。

    “我看也是。”叶修赞同。

    这毕竟不是去练级,所以像30级出头的玩家,即使没有叶修他们这样高超的技术也是完全可以去烈焰森林旅游的。烈焰森林的小怪,他们也不是完全无法应付,只是如果作为练级对象的话会是一种很没效率的选择罢了。

    “或许我们可以去更高一点的?罪恶之城怎么样。”苏沐橙说。

    罪恶之城,是高过烈焰森林一头,37—39级的小怪分布区。

    这个练级区整个就是一座城镇,布局和一座主城几乎没有太大区别,只是相比之下作为练级区面积却是更大,而且里面的np一点也不友好,和玩家会进行的唯一交流就是主动向玩家发动攻击。

    “那边也未必会没有人,只不过总应该会少不少。”叶修说着。

    “那就先呗”苏沐橙说着。

    “好。”



第两百八十章 聚怪

    队伍继续在壮大着。一路火车开来的路上,叶修甚至遇到了一次苏沐橙的风梳烟沐。

    苏沐橙不知状况,只当是遇了麻烦,连忙一炮丢到了圣诞小偷堆中。不过圣诞小偷的第一归属设定,却是不会被抢走仇恨的。小偷们继续追着君莫笑不放,苏沐橙还要继续攻击,叶修的消息却是已经发给了她。

    “别打别打。”

    苏沐橙连忙停了手:“你做什么?”

    “聚怪呢”叶修回复。

    “聚这么多还不够?”

    “不够,我要聚起全城的圣诞小偷。”一句话,一个叼烟的嚣张笑脸表情。

    “为什么?”

    “竞争嘛多杀圣诞小偷的竞争。”叶修说。

    “原来如此,那看来我再留在这里很快就不会有太大的收获了?”苏沐橙回道。她完全没有像陈果一样惊诧到石化,因为她并不怀疑叶修有做到这一点的能力。

    “我看也是。”叶修回道。

    “不过留下来看看热闹倒也不错。”苏沐橙的回复中也捎带上了一个笑脸。

    “那你可以提前去坐个好位置。”叶修说。

    “哪里?”

    “钟塔那边。”

    “哦”苏沐橙立刻明白,不过却并没有真的立刻动身前往,她的风梳烟沐跑向了和君莫笑相反的另外一边,不大会却是发来消息,上边是一个坐标。

    叶修当然知道这是什么。

    “你也来玩玩?”叶修回道。

    “我怕我弄不太好,还是你来吧”苏沐橙回道。

    叶修开着火车冲到那坐标时,看到了苏沐橙守着一个圣诞小偷,却没有去攻击。

    火车立刻又多了一节车厢。而苏沐橙也开始东奔西走地帮叶修去寻找新目标。



第二百八十三章 居高临下

    “我汗,不用这么多吧!!”陈果只是小声嘀咕,叶修戴着耳麦却是没有听见,此时在和游戏里的苏沐橙说着话。他这边和苏沐橙的风梳烟沐打开了交易窗口,却是从那边交易过来的了大量的药剂,清一色的法力药剂,一下就把他的负重塞得满满的。

    “以防万一呢!”苏沐橙说着。

    “这么高负重真不习惯。”叶修说。

    “反正现在也不用太快的移动。”苏沐橙说。

    “那未必啊!”叶修操纵着君莫笑走到了钟塔的边沿朝下望去。钟塔极高,此处望去下边的圣诞小偷如同蝼蚁一般,蜂拥在钟塔的四周朝上攀爬着。



第两百八十四章 还有点憧憬

    “怎么样,能不能顶住?”陈果这边却也正很是担心地问着。从开始抵挡这些爬上的圣诞小偷开始,叶修的操作就变得极快,角se也是在塔尖不大点的地方来回不住地穿棱着。不过看叶修的表情,却好像没有多紧张,陈果忍不住还是打扰他问了一下。

    “差不多吧!”叶修笑着说道。

    他和苏沐橙此时真是一刻停歇不得。这圣诞小偷可是从围了一圈向上爬,可不是一次只有一人。好在这钟塔越往上走越尖,等到了塔顶最尖的这一截,一圈最多也就挤上五个。不然真如钟塔底座那么大一圈的话,那真是无论如何也应付不过来的。

    根据这一圈五个,叶修和苏沐橙却是把塔顶的站位分成了abcde五个区。

    “b区!”苏沐橙叫着。

    叶修的君莫笑连忙赶去,一个圣诞小偷眼瞅就要上来了,君莫笑横矛一拍,一个落花掌,轰出去。

    “d区!”苏沐橙接着叫。

    君莫笑转身又奔回来,这圣诞小偷还是个枪手,一边爬着,一看君莫笑露头,还拔枪给了他一下。

    叶掺连忙让君莫笑缩头躲过,伸出手去一松,一颗手雷掉到了那圣诞小偷的怀里,轰!

    “a区!”苏沐橙却又在叫了。

    “快了快了快了…………”钟塔底下,若干点街道中,蹲在黑暗中的逐多公会玩家个个昂着头,紧张地憧憬着。



第二百八十五章 绝不能浪费

    于是众人只是默不作声,继续机械地抬着脑袋。

    “a区”

    “c区”

    “d区”

    塔顶上苏沐橙叫声不停。

    “我说你的技能冷却有这么长吗?”叶修发现很有问题。苏沐橙的枪炮师此时远不如他的散人技能多,所以无法达到君莫笑这样不间断地用技能将圣诞小偷击落,所以很多时间是在充当着侦察兵的角色。但是,渐渐地怎么觉得这妹子出手越来越少了?说是等技能冷却的好像根本用不了这么长时间。

    “哈哈哈,没有啊我只是觉得这样挺好玩的。”苏沐橙笑道。

    “你就折腾我吧”

    “吃晚饭了没有啊?”苏沐橙问。

    “没有。”

    “是吗,这么可怜,那我还是帮帮手吧”苏沐橙说着,这次站在区却是没喊叶修,自己一个反坦克对着爬上的圣诞小偷轰了去。爆炸掀起的气浪,一次就掀了两个圣诞小偷去。这范围攻击的技能,在此时却是相当好用。

    “你吃过了?”叶修问着。

    “吃过了呀”苏沐橙又不是像叶修一直引怪聚怪,片刻都歇不得。她开始帮叶修找找圣诞小偷,后来回去主城采购了一把,而后跳到钟塔顶上等候,倒是很能挤出时间对付着吃点东西。

    苏沐橙不再划水后。两人在这钟塔顶上穿花般地转着圈走位,片刻后,仿佛已经随时要冲上来的圣诞小偷顿时又被压下了一头。



第两百八十六章 损人大于利己

    看着三个角色都是升了级,叶修倒是想起向来一起的队友。翻开好友看了看,包子入侵却还是没在线,乔一帆这一晚也没露面。包子入侵叶修是不太清楚了,至于乔一帆嘛,那是职业战队的一员,如这样的节日,很可能是要搞点集体活动让队员们联络联络感情。比如嘉世就向来有这样的习惯。一想到,立刻给苏沐橙去了消息:“平安夜啊,战队没活动吗?”

    “有啊”苏沐橙回道。

    “你怎么没去?”

    “我病了呀”苏沐橙说。

    “……”



第两百八十九章 一夜无眠

    于是唐柔和苏沐橙就变成了陪着叶修的君莫笑跑来跑去。这对唐柔来说就太无聊了,跟了两次,看真是没什么事做,这姑娘也就拿着她的寒烟柔和其他玩家一样引怪去了。最后就苏沐橙的风梳烟沐是一直跟在叶修的君莫笑后面”两人有话了就聊几句,没话了就默默地各自做着事。苏沐橙那也是有实力能聚些怪的,有时发生点突发状况,倒也经常帮着叶修接接手。



第两百九十章 坚持就是更多的奖励

    “累吗?”游戏里,叶修却也在问着苏沐橙。

    “还行。”苏沐橙的回答和叶修一个套路。

    “困了就去睡吧”叶修说着,其实这个活动他只要能坚持就行,苏沐橙或是唐柔其实也都是混经验的。

    “不困。”苏沐橙回道。

    “你不是病了吗?”叶修说。

    “对啊,失眠嘛”苏沐橙回道。

......

    而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却是在这个时候没了动静,叶修呼叫了两声没见回应,估计是真的支持不住睡着了。叶修也没有再去叫,这时刚好是带了一波圣诞小偷到钟塔,风梳烟沐已经站在了可混经验的范围内,只不过礼包却是没人能帮她拣了。叶修叫唐柔来分,唐柔却是不肯,无奈叶修只好全装进了自己腰包。

    苏沐橙这一倒就倒了三个小时,九点时猛然醒转,立刻也是没事人一样投入游戏。



第两百九十七章 曾经有一份攻略

    “啧啧啧,霸图的人总是这样哈。”苏沐橙却是说上了。职业选手出身的人,习惯公会和战队的名字一并相称,霸气雄图,到了苏沐橙这边就直接也是以霸图为名了。

    “是啊,得理不饶人。”叶修说。

    “一会被蓝溪阁再把纪录刷下去,这脸往哪搁?”苏沐橙说。

    “是啊,太性急了,至少可以来问问我嘛!”叶修说着,如果霸气雄图的人来问他,他倒是真的可以告诉他们,这个纪录还未够水准,要吹嘘的话,还得再努力一下,不然很快就会被打脸。

    结果那边苏沐橙却是笑了几声后说:“问你?霸图的人最不愿意答理的人就是你了吧?”

    “唔……”这个问题,倒是真把叶修给问住了。无论是霸图的人,还是霸气雄图的人,当然都不喜欢叶秋。



第三百章 三张门票

    叶修这边上了游戏后,玩了一会,看到苏沐橙的风梳烟沐跳上了线。

    “明天要去s市啦!”苏沐橙发来消息。苏沐橙论技术实力”说能挤身所有职业选手中的24人的话,还是比较有争议的。但全明星赛,要的不是技术实力,要得是人气,在这方面苏沐橙向来是荣耀粉的宠儿,从职业选手第一天起”便也是回回入选全明星的24人。

    “嗯,我也去。”叶修回道。

    “啊?你也要去?他们找上你了?”苏沐橙问。

    “什么?谁找上我?”叶修纳闷。

    “就是这次全明星周末啊,轮回那边希望你能以特邀的方式出席一下”所以有联系嘉世这边。经理还找我问说能不能联系到你,我没理他。

    ”苏沐橙回道。

    “哦”不是这个…………我是买了票去的。”叶修回道。

    “买票……你真有心啊!”

    “哪有,我们老板啊,搞了三张票请我们去来着。”叶修说。

    “哦哦,当观众啊!”

    “是啊!”

    “感觉会很不一样吧?”

    “大概会吧?”

    “我也想当观众。”

    “再生个病?”叶修建议。

    “这次恐怕不行。”苏沐橙发了个郁闷的表情。那队里活动她说生病,明眼人都知是借口,只是不来计较罢了。这全明星活动虽非正式比赛,但也绝对是正式的活动,生病?那也是得讲证据的。

    “得了吧你就。”叶修当然也很清楚,这种正式活动那没正当理由是比较难逃的,不愿意参加全明星这种东西的,叶修也不是唯一,但大家还不都得赶鸭子上架。

    和苏沐橙随便聊了几句后,大家都是继续平静地游戏。全明星周末而已,都是参加过好多次的人了,难道还要多么大惊小怪不成。也就是陈果,之前都只是看看转播。对于她而言。去现场看看财力是不成问题的,只不过以前都没有伴,也就懒得去了。现在来了叶修,唐柔也被培养出来了,于是果断搞了三张票,也准备去凑一凑热闹。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本号只刷全职w 是个all叶党(((o(*゚▽゚*)o))) 请让我默默的关注太太们就好(揍

© 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