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全职高手 叶橙&苏沐橙出场章节整理 601-800章

你们给我点了这么多推荐和喜欢来和我聊聊天嘛_(:з」∠)_

这张有部分沐沐和莫凡的交流也理了出来,算沐沐出场部分,lo主不吃莫橙_(:з」∠)_

操作描述照例不理出来了,有些部分是手打的,如果手癌了欢迎指出w

有遗漏或者错误也欢迎指正啦m(________)m


===

第六百一十五章 清明时节

    “可以啊,现在走吗?”陈果问。

    “等一下沐橙。”叶修说。

    “哦,沐沐也去啊”陈果应了一声。换作平时,能和苏沐橙有接触无疑是她求之不得的高兴事。但今天这么一个特别的时候,显然并不适合因此而觉得有什么喜庆。

    没有等太久,7点30分,苏沐橙准时来到了兴欣网吧,显然这是她和叶修约好了的时间。作为一个曝光度很高的电子竞技明星,尤其是在h市这块,苏沐橙的出行还是ting不方便的。只是现在过了冬天,不好那样严严实实地武装,苏沐橙戴了一个很宽大的墨镜,扣了一顶棒球帽,就这样清清爽爽地站在了网吧门口。

    “走吧”叶修起身,陈果已经过去招呼苏沐橙了,并小心地替她留意看是不是有招惹到什么目光。叶修看着也只是笑了笑,三人一起出门,拦了辆车后就朝着南山公墓去了。

    陈果挺好奇叶修和苏沐橙到底要看的是什么人,但是这个又不是很方便开口问。至于她这边,虽然她没有和叶修说起过,但她估计她的这点家事网吧里可能早八得人尽皆知了,叶修估计也听说过,所以也没去自我说明。

    气氛多少有点压抑。坐了副驾驶位置的陈果从观后镜偷眼瞅了瞅,看到叶修的神情还是如平时一样自然。苏沐橙嘛因为有所武装,表情倒是不太好确认,但感觉也不是太忧伤的样子。陈果犹豫着要不要找话题聊几句,倒是后边的叶修先开了口,结果不是和陈果说也不是和苏沐橙说,而是和出租车司机说:“师傅,您玩荣耀吗?”

    “什么?”司机师傅突如其来被问了一句,有点茫然。

    “荣耀,一个网络游戏。”叶修说。

    “网络游戏?那个小孩子玩的吧我哪会啊”司机师傅说着。

    车上三位顿时都沦为小孩,陈果还有点不好意思,叶修却是自然得很,转头对苏沐橙说:“可以摘了休息下……”

    苏沐橙飞快就把大墨镜给摘了一下来,长出了口气:“太重了。”

    陈果这才明白叶修问司机这问题原来是为这个。跟着就听后边叶修问着:“还是原来那副吧?”

    “对呀”

    “啧啧啧……”叶修连连感慨着,似乎是在为他不用遭受这份罪感到庆幸一样。

    就着这个话题,陈果也是迅速加入进来帮着出谋划策。话题一打开,气氛顿时不再沉闷,陈果和苏沐橙两个积极讨论了一下化妆易容术的问题,让叶修基本再没有插话的机会。就这样,一路到了h市的南山公墓。

    虽然三人来得挺早,但毕竟清明时节,来扫墓的人已经丝毫不见少。

    “你们要买点什么吗?”陈果询问二人。

    “还是买花?”叶修问苏沐橙。

    “好吧”

    “那还是你去挑吧?”叶修说。

    “当然了。”苏沐橙说着,和陈果一起去了一旁的hua店,不大一会,两人出来,各捧了一束hua。陈果买的是最为普遍的黄菊hua,苏沐橙这边,却是一束叶修叫不上名来的。

    “什么花?”过来后叶修问道。

    “天堂鸟。”

    “哦。”叶修只是简单应了一声,未作任何评论。

    三人随后进了陵地,再没有人说话,都只是默默地沿着石路前行。直至陈果停下了脚步:“我要去这边了,你们呢?”

    “哦,我们远一些,在那边。”叶修朝道路延伸的另一端指了指。

    “哦,我知道,那我一会去找你们?”陈果说着。

    “好啊,那一会见。”叶修说。



第六百一十六章 苏沐秋

    “是你哥哥呀”陈果望着苏沐橙说着,墓碑上的称呼,已经说明了这一点。

    “嗯。”苏沐橙点了点头,墓前的她脱下了帽子,也摘去了墨镜。不过神情上也没有流露太多的悲伤,有得只是深深地怀念。从墓碑上的生卒上来看,这人年仅18岁时就已经去世,距离现在已经快八年。

    “他是?”

    “车祸。”苏沐橙说。

    “哦……”陈果沉默了,这种突如其来的悲痛,她曾经真实地感受过。

    “他是我唯一的亲人。”苏沐橙说着。

    “啊?”这让陈果一呆,随即她也想起来,苏沐橙作为明星人物,她的一些资料简介上却从来没有过家庭情况的介绍。陈果一直以为是不想透节时,叶修没有回家,她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连苏沐橙居然也是留在俱乐部这边,这让陈果起初也是略略疑惑了一下,但后来也没有多想,只当苏沐橙是留下陪叶修一起。到了现在她才知道,原来苏沐橙才是过节的时候就算想团圆也根本没人可找。而陈果呢?她的确是独居在此,但事实上她还是有一些亲戚的,只是来往不多罢了。

    “我们俩是在孤儿院长大,后来出了点变故,就一直在外流落,是哥哥一直照顾我。”苏沐橙说着。

    陈果继续目瞪口呆中,她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个璀璨的荣耀明星居然会有这么悲惨的过去。她的哥哥苏沐秋,去世时也才不过18岁,而这之前就已经开始承担养活两个人的重担,这两个人的日子过得会有多辛苦,陈果简直有些无法想象。

    “哈哈。”不想苏沐橙却在这个时候笑了出来,“你不要以为我们那时候过得很辛苦,其实没有啊哥哥靠着他游戏的本事,我们一直生活得很不错。”

    “游戏的本事?”

    “是呀”苏沐橙笑着,“做代练、贩装备、打黑赛,甚至写外挂,游戏方面真是没有这家伙不会的东西。”

......

    “后来荣耀这个游戏出来以后,哥哥很高兴,他非常看好这个游戏,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这个游戏上。”苏沐橙说着。

    “我差不多就是在这个时候,认识了他们兄妹。”叶修说。

    “你离家出走之后吧?”陈果问出点名堂来的,所以就天天一起泡在这个游戏里,研究职业,研究技能,研究装备,研究荣耀首创的装备编辑系统。其实就是现在,职业圈里还有他当时研究出来的自制银装。”

    “是吗”陈果惊叹。

    “是啊一叶之秋的战矛却邪就是他的手笔呀!”叶修说。

    “还有千机伞也是?”陈果突然想到了这个,在她头回认识到这件银武时,叶修就有略略提到一个朋友,当时陈果就感觉到了些什么,所以没有多问。现在看来,叶修当时所提的朋友,就是苏沐秋。

    “是呀,很天才对吧?只是可惜了,那时候55级的更新,一下子抹杀掉了散人和这件武器的意义。”叶修叹息着。

    “但是哥哥也没有放弃啊”苏沐橙说道。

    “没错。千机伞的构思,是从一开始散人流行时,这家伙就产生的一个设想,从那时候开始他就不断地研究,尝试,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的失败,始终没有放弃,谁知终于就在接近最终成功,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一个新角se,准备和千机伞一起提升起来的时候,出现了那一次的更新。刚看到那个更新的时候,连我都实在不能接受居然会有这么悲催的事。他当时不言不语的沉默也是把我们吓坏了。你知道后来怎样吗?”叶修问。

    “怎样?”陈果一惊,心里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苏沐秋因此抑郁,于是故意撞车自杀。但是很快又一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叶修怎么可能还会问什么“你知道后来怎样”这样的话。

    “后天是第二天,我们还在为他担心的时候,他随手把一张帐号卡丢给了我,笑了笑说:只是从头再来罢了。”叶修说。

    “真的好坚强。”陈果顿时对苏沐秋也是发自内心地佩服起来。

    “后来他真的很从容地放弃了对散人的念头,选了一个职业,重新又练了起来。那个时候,随着新的更新,职业联盟要成立的消息渐渐也放出来了。我们两个当时也都算是荣耀里比较有名的高手吧,辗转都被人联系邀请了。虽然散人当然没有实现,但是在荣耀中我们终于可以更进一步了,大家都很高兴,只是很可惜……”说到这里,叶修终于也是黯然了,低头望向了墓碑。墓碑镶嵌的照片上,一个和苏沐橙很有几分想像的清秀少年,就那样从容自信地微笑着。

    一瞬间,陈果好像真得听到有一个声音很是洒脱地说着: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是啊只有拥有了绝对的自信,才有可能在那种推翻过去一切努力的打击后,轻松从容地说出这样一句话。而这,还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少年。

    “那时我们已经确定了队伍,就准备签下正式的合约了,他遇到了意外。”叶修叹息着。

    三个人都沉默了,苏沐橙也是微微侧过了头,但是很快却又转了过来,眼中虽有泪花在闪,但脸上却顽强地挂着微笑:“但他还是留下了很多东西呀。”

    “没错,一叶之秋的却邪,没有这件银武,恐怕我也没可能顺利地拿到三个冠军。嘿嘿,在那个时候,这件银武可是有点超前的可怕,回去你可以向老魏打听打听,吓死他。”叶修说。

    “还有君莫笑,千机伞,他过去没有实现的,现在真的可以实现了”陈果也在说着。

    “还有他最后准备拿来打职业联赛的帐号。”苏沐橙说。

    “哦?在哪里啊?”陈果真心想膜拜这件坚强自信的少年最后留下的,本该是称神,却成为遗憾的角色。

    “就是我现在用的沐雨橙风呀!”苏沐橙说。



第七百十八章 黄金一代

    陶轩这一边和这两位核心人物聊着其实却也在留意着战队的其他选手,也时不时地招呼大家一下,甚至有时候和某位点名一对一聊几句,并没有把任何人完全地冷落掉。

    不过这桌上终究还是有一位比较让他难堪。

    苏沐橙。

    这一天下来苏沐橙虽然配合着俱乐部的所有事务,但基本就是心不在焉的,刚才陶轩和她说几句话,都是“嗯啊哦”之类的省略的不能再省略的答复。



第七百三十七章 刺探敌情

   “来啦?”叶修抬头看了眼,见是苏沐橙也没太意外。

    “这下终于完全放假啦!”苏沐橙道。

......

   “做什么呢?”苏沐橙现在还是嘉世的一员呢,但却没有一点身为对手的自觉,转到叶修背后就看他弄什么东西去了。

......

    “千机伞朝茧级提升一下,要不要看看?”叶修对苏沐橙着,一边也是又招呼了一下肖时钦:“肖先坐,我弄下银武。”



第七百四十二章 左路,右路

    那一年他们终于做到了,总决赛中霸图战队击败了嘉世,登顶成功,张新杰是绝对的功臣之一。但是也同样是在那一年,嘉世战队新来了一位选手,后来和张新杰同称为黄金一代。她叫苏沐橙,是个妹子,而且是个极漂亮的妹子。这在以男性居多的荣耀世界里实在是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漂亮妹子可不是花瓶,她和嘉世大神叶秋的配合,像是拥有与生俱来的默契一般。冠军是霸图战队的,但是最佳组合这个奖项,没有人不认为不是这两人的。



第七百四十九章 包罗万象

    “顶多也就这两个月,大家辛苦一下吧!”叶修说着。

    “我决心了,这次假期就来兴欣度假吧!”苏沐橙宣布着。



第七百五十三章 努力奋斗

    “我吃完了,先去休息了。”叶修起身。

    “混蛋,我还没说完呢!你这个败类,明明已经租了那么大套房子,你还天天要往人妹子屋里钻着住,什么居心呢?我可不是挑事的人,苏妹子,我要是你,绝对不能忍。“魏琛说着转向苏沐橙说着。

    “我只是想少走点路,节约时间罢了。”叶修说。

(虽然没有沐沐的话,不过姑且还是理进来了。)



第七百六十五章 无事可做

    “你好……”苏沐橙友善的笑容让莫凡也不能无视,主动和人示了一下好。但跟着就看到苏沐橙屏幕上的角色:逐烟霞……

    莫凡特别想收回刚才的示好,逐烟霞,这些天可没狠轰自己,是除了那个叶修以外最难缠的人之一,原来就是眼前这位吗?这温柔的笑容,实在没办法和游戏里那个重火力的枪炮师联系在一起啊!

    太有欺骗性了!莫凡一边想着,一边又是暗暗打量其他诸人。这个枪炮师虽然更犀利,但要说到狠辣,却还要数那个女战斗法师啊!是哪个呢?莫凡左右看看,一边陈果,一边唐柔,美貌总是容易让人和良善联想到一起,看完两人,无论哪位是那个战斗法师,莫凡依然只有那一句话:太有欺骗性了。



第七百六十五章 无事可做

    所有人都看起来很忙碌的样子,这让莫凡有点手足无措。他决心观摩一下看身的苏沐橙,看看大家都是在忙些什么。

    随后就看到苏沐橙退出了游戏,点开了网页,飞快地搜索了一下后,桌面上出来一个小窗,电视剧的片头曲悠扬地响起,苏沐橙从口袋里掏出一小袋瓜子,放在桌上,卡吧卡吧,也是挺忙碌的样子。

    但是这个……实在是模仿不来啊!!

    莫凡一直以来的扑克脸都快刷新出点表情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职业战队吗?无所事事地看电视剧,嗑果子……就这样?

    莫凡诧异着,结果苏沐橙感觉到莫凡有望着她这边,扭头一看,见到莫凡正在盯着她桌上的小袋果子,于是拿起来,给莫凡桌上倒了去。

    “不用……”莫凡说出来的时候半袋已经倒出来了,漂亮妹子又是朝他温柔地笑了笑,就继续磕瓜子看电视剧去了。

    难道自己也要点个电视看吗?莫凡恍惚着,瞥了一眼苏沐橙的屏幕,电视剧的名字叫“熟悉的陌生人”,进度24集,自己现在再看,也赶不上进度呀……



第七百七十六章 严肃不了

目光一个一个移过去,中途却略略有一下停顿,似乎约有点迟疑,不过很快就过去了。但现在大家都特别好奇地盯着她呢这一点停顿也被大家立即捕捉了,所有人都顺着刚才他停顿迟顿望去的方向一看,叶修的右边,苏沐橙也坐着呢!

    “你怎么也混进来了!出去出去你个敌人!”叶修轰苏沐橙。

    “哦哦,是这么一回事吗?“苏沐橙连忙起身。

    “那为什么座位还刚刚好?“魏琛置疑着,这意味着是把苏沐橙算进去的。

    “对啊!”苏沐橙也在奇怪着。

    “反间计!”魏琛突然叫道。

    “弱智!”叶修鄙视。

    结果苏沐橙却已径发现问题:“莫凡没有来。”

    “他不来正常,那小子还没当自己是战队一员呢吧?”魏琛说。

    “我看他每天练得挺认真的。”苏沐橙是一直和莫凡坐一起的,倒是知道得挺多。

......

    “开会呢,你怎么不去?”苏沐橙坐回她的位置就是莫凡的身边,随后问道。

    莫凡扭头看了苏沐橙一眼。这些天坐一起难免互相观察。在苏沐橙眼里莫凡训练得挺刻苦挺努力,但在莫凡眼里,这美女就是一花瓶,一酱油。整天不干正事,大家都刻苦训练的时候,她不是看肥皂剧就是玩一些特别弱智的小游戏,有时还边看边玩两头都不误。

    “不去。”莫凡看了苏沐橙一眼后,就扭回头继续游戏了,回答的完全是废话。

    “练得怎么样?”苏沐橙也不和他纠缠那问题,看他训练,很随意地搭了句话。

    “很好。”莫凡说。

    “要不要我陪你练一把?”苏沐橙问。

    莫凡又是扭头看了苏沐橙一眼,眼神里很有些轻蔑:“你?”

    “不行吗?”苏沐橙笑靥如花。

    “来吧!”莫凡回主城,去竞技场。

    苏沐橙这边早已经开好了房间,用的是叶修他们成批收来的马甲号之一,随便一个枪炮师,装备自然也不值得说。

    “开始。”莫凡根本没去看这个,进了房间就准备开始。

    一分钟后,莫凡脸色惨白,他的毁人不倦已经彻底地倒翻在地,而他的对手,生命下降了不到四分之一。

    “打得不错。”苏沐橙笑靥依旧如花。


-更新中-

评论(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文州❤本号只刷全职w 是个all叶党(((o(*゚▽゚*)o))) 请让我默默的关注太太们就好(揍

© 联盟第一语言大师黄少天 | Powered by LOFTER